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睿一行 赴华宁县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18 发布者:蔡威 浏览次数:[]

5月18日,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睿带队赴华宁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参加华宁职中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上午9点整,华宁职中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准时开幕,华宁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王勇、华宁职中各领导及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在开幕式上,黄睿老师、苏鸣老师及音乐学院7位学生为本次启动仪式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下午2点,黄睿副书记一行就推进校政校企深度合作召开座谈会。华宁县教育体育局、华宁职中、华宁县小燕子幼儿园等单位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政、企三方就全面推动学生就业与培育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开展实习实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充分发挥音乐学院专业优势、技能优势、人才优势,并结合政府的政策优势、企业的岗位优势,进一步加强校政、校企联动,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共拓展实习单位1家,用人单位3家,提供岗位11个。音乐学院院长助理蔡威、音乐系主任苏鸣、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树明一起参加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