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杨光副校长指导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18 发布者:杨丽娟 浏览次数:[]

杨光副校长与我院毕业生就业专班全体成员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交流会于517在一办一楼会议室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和虹、副院长范晓晶、院长陈刚、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指导交流会。

会上,杨光副校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对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要求。基于我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与状态,对我院的就业目标提出更高的期望。她指出:一是数据要为学校多做贡献,二是点位要明确。认真做好一对一帮扶行动,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落实做细,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随后,我院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现阶段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各班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院领导系统地汇报了我院就业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我院对就业工作的思考与计划。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