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访企拓岗暨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
2022-05-19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有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音乐学院于5月18日在华宁县职业高级中学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暨人才供需交流会。

本次参会人员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睿、院长助理蔡威、教学秘书周树明。受访企业有华宁县职业高级中学、华宁宁州小燕子艺术幼儿园、华宁窑上陶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燕子筝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云南昊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会议伊始,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睿向到场的各位企业代表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工作。其次,云南昊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何建国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及培养建议。同时华宁县职业高级中学、华宁宁州小燕子艺术幼儿园、华宁窑上陶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燕子筝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代表人也各自围绕企业概况和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交流会结束后各企业非常支持我院的就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用人单位也表示将根据企业用人需求情况,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增加招聘计划岗位16个。华宁宁州小燕子艺术幼儿园 6岗、华宁窑上陶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6岗、小燕子筝文化艺术交流中心4岗。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了良好条件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后续合作交流和人才供需对接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学院对社会需求的调查,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下一步,学领导班子将持续开展走访调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双方共通相融,促进我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