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6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6-04-06 发布者:吴雪梅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演播厅召开2016年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瑜主讲,辅导员肖璇主持。
    会上,马瑜书记分析了我院音乐、舞蹈专业目前的就业前景,强调了考研不仅是对自己学历的一个提升,也是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建立健全考研奖励机制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免费考研辅导,并给予经济上的扶持,学校给予同学们这么好的考研环境,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考研目标。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的重要性,马瑜书记结合自己在上海海事大学挂职期间的工作心得,联系当前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告诫同学们务必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活,尽早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只有不断的学习、时刻把自己置身于学习的氛围之中,才能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一旦决定考研就不要犹豫不决,要扎扎实实坚持到底。他还强调,学院非常重视考研工作,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和帮助考研学子,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的平台。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