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04-27 发布者:吴雪梅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2日下午2:30,音乐学院组织毕业生在音乐楼101举行了专场招聘会。音乐学院书记马瑜,辅导员肖璇参加了此次会议。

    音乐学院前期通过网络、微信进行了宣传,现场组织有序,我院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面试。本次招聘单位为国有企业红塔大酒店的在编管理岗位。首先由招聘单位负责人为毕业生进行了本次招聘岗位的解读,并真诚希望大家加入他们的大家庭。此后,马书记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继而引导大家了解社会需求,认清形势、摆正心态,结合家庭的实际情况和自身优势,务必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成功就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交流的良好平台,让毕业生感受到用人单位对当今大学生的素质要求。本学期以来,我院全体老师积极收集公布岗位需求信息,多渠道建立就业通道,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群策群力, 层层落实,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丰富、优质的就业信息,齐心协力使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