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一——中国梦及毕业生就业形势发展
2015-06-03 发布者:吴雪梅 浏览次数:[]

    由于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毕业生就业压力巨大,音乐学院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前的思想准备于2015年5月29日下午2:30在音乐楼213教室为11级的同学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导讲座。讲座荣幸邀请到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史云发、李文亮两位老师以中国梦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梦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发展。

    史云发老师细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对于一名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而言,认真学习就业政策,详细了解就业程序,切实提高就业认识,努力调整就业心态,充分做好就业思想准备,勇敢地迎接挑战,不仅能帮助同学们正确地求职择业,而且能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角色的转变。

    李文亮老师围绕“先就业、后择业”这个中心点,鼓励学生们自主创业,灵活就业,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为将来找到更满意的工作打下基础。用大量实例分析说明,同学要有理想、有信念,找到实现中国梦的道路。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思想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对自己就业充满了信心。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