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2015-03-31 发布者:吴雪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社会输送人才,我院于2015年3月26日早10:00组织用人单位到舞蹈系进行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洽谈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马瑜到会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展开亲切交谈。系主任李海燕老师及辅导员也到场组织学生进行洽谈。

    此次招聘会主要邀请了需要舞蹈专业的2家企业参会,通过企业单位的自我介绍和毕业生专业技能的展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互平台。

    在就业形式依然严峻的今天,我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最大限度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参会企业对本次洽谈非常满意,其中,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管理有限公司表示他们常年需要舞蹈演员,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马瑜书记也代表学院表示,学院下一步要积极开拓院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