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第三场现场招聘会
2022-05-24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我校于2022年5月23日15:00,在玉溪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智慧大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现场招聘会。一切的根本在于让学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参会的公司有34家,提供了很多的工作岗位,专业覆盖率也很广,有昆明尔康有限公司、澄江市清华摇篮幼儿园、玉溪爱婴堡贝比商贸有限公司、玉溪联创设计公司等等。

当日会场气氛良好,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是每位大学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