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音乐学院集中观看分会场
2022-05-11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百年青春路,永远跟党走。今年是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一百周年,音乐学院团委于510日晚19点组织全院全体学生在音乐楼聂耳演艺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百年以来,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做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在不同的领域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的努力奋斗。

    在大会中,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提出:共青团员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讲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和人民事业也就有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到青年是党和国家的希望,是革命的先锋队!今天,党和人民同样需要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党中央殷切希望共青团能够培养出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这是党的殷切期待,也是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使全体同学深刻的意识到,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将来的繁荣建设做贡献,为服务人民做贡献。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