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召开全系大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2022-10-17 发布者:何腾坤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3日,音乐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召开了全系大会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和虹、党委副书记黄睿、教学副院长李海燕、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何腾坤参会并发言,同时参会的还有班主任代表龚娜及航空专业全体老师。

首先,各位老师分别对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虹书记对学生的疫情防控问题和安全问题做出强调,副书记黄睿对新生的纪律意识进行教育,教学副院长李海燕对2021-2022学年专业综合评价的课程、师资、专业特色等做出分享,并向全系师生介绍了21级同学入学至今在云南省第十二届残运会、省运会圣火采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玉溪师范学院工作处主任何腾坤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学生熟知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结构分布、实践教学等环节。力求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全体老师和学生都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通过这次会议所有新生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加深刻细致的认识。

本次大会不仅增进了专业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22级新生对民航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与认识,增进了22级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对于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各专业老师也向各位同学提出寄语:纪律严明、团结共进、诚信友爱、努力拼搏,争做知行合一的大学生。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