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分会场
2022-10-16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和虹、党委副书记黄睿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及120名学生一起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也是师生们的共同心愿。10月16日上午9:50在聂耳演艺厅入场完毕,上午10:00准时收看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全体师生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后,同学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忠诚爱戴。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会共有五项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十九届中央党委员会的报告,审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案)》,选举二十届中央委员会,选举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此时,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起点上。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此祝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