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国庆升旗仪式
2022-10-18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在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10月17日上午七点十分,音乐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早晨六点五十,音乐学院19级-22级全体师生以及国旗护卫队成员已早早来到操场集合。在各班班委的组织下所有人井然有序地排列在操场上,经过准备,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奏唱国歌,升国旗,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嘹亮的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敬礼,自豪与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