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剧心凝爱,共抗疫情”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2022-05-26 发布者:杨丽娟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晚上19:00,由玉溪师范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剧心凝爱,共抗疫情”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聂耳演艺厅举行。心理咨询中心赵宇老师、校团委李俊姣老师及我院项莉老师、吴雪梅老师、蔡威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各参赛作品分别从学业、亲情、友情、爱情、性格等方面诠释了疫情之下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世界和内心需求,各表演团队通过生动语言和形象演绎,展现了疫情之下大学生可能会遭遇的心理困扰以及如何解决心理冲突的内容。大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法学院康陟撰写、音乐学院展演的原创情景剧《如果重来了》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不做逐流的沙》以及外国语学院《拾忆—寻觅真我》获得二等奖,由教师教育学院撰写、音乐学院展演的《你守护我,我守护社会》、教师教育学院《“双减”来了》以及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活出自我,拒绝“诈骗”》获得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凛冬散尽,星河长明》、《醒》、《校园也嗨皮》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贴近学生,贴近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