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2022届舞蹈学班毕业设计演出与答辩
2022-05-11 发布者:李海燕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2022届舞蹈学班未返校学生线上毕业设计演出与答辩会于5月9日19:30在玉溪师范学院舞蹈大楼举行。此次参与活动的老师有:岳春、李海燕、杜海、杨晶晶、廖璟榕、王雁、项莉、李娟、丁雁彬、王鹏、杨佳君。参与活动的学生有:2022届舞蹈学班未返校38名同学。

答辩流程如下:首先,各位老师观看了同学们录制好的毕业设计作品视频,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针对毕业设计作品视频给出成绩评定,做到公平、公正、严谨。

其次进行答辩环节,老师们与38名未返校学生进行连线。学生针对自己所完成剧目进行陈述,之后老师提问,学生答辩。

本次毕业设计演出与答辩在李庚庭同学的答辩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至此,音乐学院2022届舞蹈学班全体同学毕业设计演出与答辩圆满结束(包含24名现场答辩的同学与38名线上答辩的同学,共计62名同学)。

再见是新的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帆风顺,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