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参加第八届玉溪市青年演员比赛
2022-06-03 发布者:黄睿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4日至28日,由玉溪市文化旅游局主办,玉溪市艺术创作研究所、玉溪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玉溪市花灯剧院和玉溪市滇剧院共同承办的第八届玉溪市青年演员比赛在玉溪市花灯剧院举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玉溪各县市区的教师、学生、文艺团体演员一百多人,评委由云南省和玉溪市的权威专家组成,阵容强、规格高、影响力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学院最终选派了19位同学出赛。在激烈的竞争后,我院学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奖11项;本院指导教师获育花奖2项;玉溪师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两项:

二等奖六项:

1070F

10D9B

三等奖三项:

音乐学院致力于音乐人才的培养,重视提高学生的舞台艺术实践能力。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都表示自身的专业以及舞台经验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