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3-03-10 发布者:张锦松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书记马瑜主持召开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马书记与各位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概括了音乐学院就业工作的特点及经验,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如何为本届音乐、舞蹈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进行了积极地讨论。

    马书记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小组各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合理分工、密切配合,把工作做好。马书记指出,做好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音乐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事关各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历来高度重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真总结往年经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院本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

 


    会议还对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进行了分工,要求对各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清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择业心理,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马瑜    

副组长:朱琳、陈刚、岳春  

办公室主任:范晓晶  

  员:钱杨杰、李海燕、王绍灿、余  俊、额瑜婷、

        刘俊宇、何  强、吕骥源、李柯静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