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2-05-11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5月10日下午三点,我院在聂耳演艺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廖璟榕老师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行业分布、薪资待遇等方面帮助学生清楚认识就业现状。通过对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征兵等政策介绍,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随后,廖璟榕老师还针对毕业生党团关系转接等毕业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介绍。

    经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就业渠道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就业意识,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毕业就业安排有了很大的帮助,此次就业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