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进校园
2022-05-13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就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就业落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聂耳演艺厅开展了“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范晓晶主持,邀请了云南昊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何建国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等进行宣讲。

何建国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此次企业宣讲会不仅为音乐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还为音乐学院学子在选择工作岗位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石,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深化了音乐学院校校企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