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毕业生报名2013年云南省选调生的通知
2013-03-04 发布者:张锦松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2013届毕业生:

 
根据《云南省2013年选调生招考简章》,2013年云南省计划选调26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范围
1、全国普通全日制公办院校2013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2010年以前(含2010年)由我省统一选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公办院校普通招生计划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
二、本次录用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2013369:0031218:00期间登录www.ynrsksw.cnwww.ynrsksw.netwww.ynrsksw.com三个网站之一进行报名。报名前填写《云南省2013年选调生报名表(应届高校毕业生)》(附件2),经学校根据选调条件进行审核推荐并盖章后,方可参加网络报名。
三、请各学院做好报名发动和考试指导工作。各学院接到通知之后务必马上组织本学院2013届毕业生抓紧时间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并发动本学院符合招录条件的毕业生积极报名考试并做好相关考试指导。
招生就业处
201334
本文附件列表
   附件2云南省2013年选调生报名表(高校毕业生)
   云南省2013年选调生招考简章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