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毕业生报名2013年云南省村官的通知
2013-03-04 发布者:张锦松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3
年云南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已经开始。根据《云南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2013年云南省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1500名。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传动员
    1
、学校通过校园网、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选聘工作的意义、基本要求和基本程序等;
    2
、各学院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班级座谈会,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确保将选聘工作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
    3
、各学院要切实开展毕业教育活动,激发广大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情,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报名。
   
二、网上报名
为提高考试效能,云南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将和2013年全省公务员招录考试的公告时间、笔试时间、公共科目相统筹,请考生认真阅读选聘公告,明确掌握具体程序和要求。
1.报名时间。369:00 1524:00
2.报名方式。此次选聘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为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考生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后,按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已报考了 2013年云南省普通公务员或法检系统公务员或选调生招录岗位,同时符合大学生村官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兼报2013年云南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岗位。兼报时,考生必须分别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中“2013年云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系统”“2013年云南省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报名系统”分别都进行报名,并通过网上资格审核。
三、统计工作
   
为了准确我校2013届毕业生村官报名和入选情况,请各学院做好报名和入选统计工作。
   
四、要求及其它
    1
、各学院组织毕业生认真学习《云南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让每一位毕业生了解村官的待遇及保障政策、管理与服务、笔试、面试、培训上岗等事项
2、各学院要广泛深入宣传发动,一定要将选聘工作通知传达到每位毕业生。
 
                                                                 
招生就业处
2013年3月4日
本文附件列表
   2013届毕业生报名村官情况统计表
   云南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