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副校长杨光、章新到音乐学院进行调研
2021-10-07 发布者:龚娜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6日上午,副校长杨光、章新到音乐学院,对教学工作、学生就业、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进行调研,音乐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副校长章新对音乐学院的教学工作及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指导,结合专业特殊性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及教材的选用和音乐学院副院长范晓晶、李海燕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了毕业生就业意向及去向。对于即将面临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充分发挥教师能力,提高对审核评估的认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副校长杨光对音乐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教学工作的督导,把握工作的节奏和效率;二是注意教材的选用,可结合主教材+辅助教材,1+X的模式;三是要强化阵地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来坚持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最后,副校长章新到舞蹈大楼,对新专业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走访。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