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大会
2022-05-06 发布者:杨丽娟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对疫情防控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明确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2022年5月5日晚21:00,我院分年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大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和虹、副院长范晓晶(主持行政工作)、副书记黄睿、副院长李海燕、辅导员杨丽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就学生选课及课堂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随后,党委副书记黄睿老师就学生近期违纪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引导学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副院长范晓晶强调学校正处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劝导同学们要本着对自己负责,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和虹书记做了会议的总结。和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和极端重要性。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是每个学生的重中之重,要提高防范意识,认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翻墙外出,不违反校规校纪,不做与疫情防控相冲突的事。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