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喜报:音乐学院两名学生在玉溪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06-22 发布者:蔡雨静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青年,充分调动当代大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18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竞赛决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聂耳和国歌报告厅举行。

我院2021级空乘2班蔡雨静、芶爵月两位同学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依托“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程,进行思政课教学竞赛,并分获两项三等奖。

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学校长期以来在思政课教学改革领域持续深化探索的重要体现,也具有一定的引领意义和示范价值,对于大学生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良好的意义和价值。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