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22-11-04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歌声嘹亮,青春飞扬。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展现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彰显学生个性特长,发现和培育特色人才2022年11月3日,我校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音乐楼聂耳演艺厅成功举办。

我校倡导多元化的特色教育,努力为学生创设和搭建充分展示特长的平台,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记录他们的青春和成长轨迹,留下他们的青春的美好和记忆

音乐育人,直达心灵。活动的开展是全校范围内的由各年级、各学院,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了第一轮的初赛预选,最终评选出10名专业组同学以及10名非专业组同学同台前后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每一位同学使出自身的看家本领。台上,选手们个人素质出众,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们情绪高涨,击掌点赞,叫好声情不自禁。

  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在青春的大舞台上,同学们用旋律沉淀梦想,用音乐感召心灵,用音乐诠释人生,用歌唱描绘青春,用嘹亮的歌喉唱响时代的主旋律,抒发青春的情怀,“校园歌手大赛”将成为我校学子追逐的时尚,成为青春永不散场的最好注脚。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