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2020-09-03 发布者:吴雪梅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聂耳演播厅举行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团委书记龚斌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龚斌老师讲到考研是一次机遇,可以开拓我们的眼界。但不要盲目的考,一定要想清楚,有目标。其次,在讲座中龚斌老师还说到考研可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科研能力,有利于将来的就业,而且还可以通过考研重新定位个人的专业和学校。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目标学校,通过学校的官网,查找招生简章和相关导师的信息,并初步了解考试的科目。
  龚斌老师详细地说明了考研的初试和复试的相关情况,向同学们列举了一些在面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也给出了一写很好的建议。


  考研是一段艰辛的路程,外界可能会有很多的干扰,但是我们也要负重前行。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龚斌老师提醒同学们观念一定要转变,一定要对自己的将来负责。只要想,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成功。
  此次讲座也为广大学生解答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为他们提供相关专业的最新考研消息,指导学生如何在考研前做好充足准备。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