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八次)
2022-11-23 发布者:蔡威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楼2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主题是“学好新党章,建功新时代”。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和虹主持,副院长范晓晶(主持工作)、副书记黄睿、副院长李海燕、副院长陈刚、院长助理蔡威、学院教师周树明、周意超、柏剑达、刘雨凡参加会议。

12968

会上范晓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修订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人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党章的认识和领悟。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修订,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这次修订,党章更加完善,必将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指导作用。

12EC7

接着,党委书记和虹同志对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开展家风教育。和书记强调,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古语有云:“天下之本在家”。党员干部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关系个人的家庭兴衰,而且会对党风政风、民风社风产生重要影响。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修身、廉洁持家,精华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1221E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