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五次)
2022-09-14 发布者:蔡威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3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楼2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会议由党委书记和虹主持,学院副院长范晓晶(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黄睿、副院长李海燕、副院长陈刚、院长助理蔡威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睿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总书记在会议中强调“欲事立,须是心立。”一百多年来,不管形势如何变化、环境如何艰苦,无论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始终坚定不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一开始,我们党就笃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视人民为江山,与人民血脉相连,把人民当作执政的最大底气。行程万里,初心如一。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和虹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结合学院实际,更好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来奋力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强化思政工作,提升育人实效;要聚焦专业评价、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把握关键之年的关键机遇,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取得实效;要聚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文化教育,切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聚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