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公告 >> 正文
云南省“银龄教师”莅临音乐学院指导工作
2024-03-26 发布者:周意超 浏览次数:[]

3月25日,云南省“银龄教师”崔海英、王平、任正义与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课程中心主任师洪,在音乐学院党委班子的陪同下开展了深入的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三位银龄教师参观了音乐学院智慧教学设施,听取了音乐学院党委班子对学院文化发展规划的介绍,并观摩了课堂教学活动,对学院的教学设施和专业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在提供优质教育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展现出了学生们良好的学习态度和能力。

调研参观后,银龄教师们与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和心得体会。与银龄教师们探讨后,音乐学院汲取了新的教育理念,丰富了音乐学院教师的教育经验,也为音乐学院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动力。


新闻资讯

号角的力量——玉溪师范学院...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十二讲聚焦“聂...

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一...

4月22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喜报:我院李海燕教师团队获20...

近日,收到《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4...

“经典润乡土,推普助振兴” ...

为高质量实施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