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3-12-08 发布者:殷红青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7日晚,“在国歌声中成长”玉溪师范学院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音乐学院演播厅举行。

担任本次歌手大赛总决赛的评委是:余俊教授、任丹博士、殷红青老师。

本次特别邀请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冠军——法学院杨自正,演唱曲目《等我回家》。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在他们的歌声里,充满了年少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他们用音乐表达情感,用旋律铭记时光,用音符诠释青春,用歌曲唱响爱国的篇章!

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冠军王强,演唱曲目《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他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用音符诠释了信仰的力量。

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冠军,美术学院李红飞,演唱曲目《需要人陪》,他用歌声唱出生命的顽强与不屈,用歌声点亮了生命的意义。

伴随着热烈掌声,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作为我校关注度最高、知名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校园歌手大赛旨在给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提高音乐鉴赏能力,激发对艺术的热情,展现玉师学子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待明年第七届校歌赛再见!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师生参加“总体国家...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

“爱于心,践于行”雷锋事迹...

2024年3月30日,由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开展聂耳与国歌研学活动

3月29日,音乐学院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

云南省“银龄教师”莅临音乐...

3月25日,云南省“银龄教师”崔海英、王...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