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培训会
2022-10-26 发布者:廖璟榕 浏览次数:[]

  第二课堂活动,是对第一课堂学习的延伸、补充、发展,具有广泛的、深刻的、生动的教育效能,可以丰富学生精神生活,陶冶情操,可以使学生学到多种新鲜知识,有助于培养兴趣和爱好,发展学生的智能。

  我院于10月25日晚,在音乐楼聂耳演艺厅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廖璟榕主持,会议提出当前经济、科技和社会的发展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的更高的要求以丰富多彩的内容、生动活泼的形式吸引更多的学生是搞好活动的重要标志使第一课堂知识得到加深、巩固和实践,会受到学有余力的学生欢迎。廖璟榕老师从常规常态化团员基础工作及相关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依次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往年开展的活动为例,对2022级新生做出了要求和动员。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第二课堂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因材施教。学校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辟第二课堂活动旨在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优化及提高第二课堂体现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作用,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与发展的理想环境,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和创造能力。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