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音乐学院2020级吉他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2-06-22 发布者:陈刚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晚19:30,音乐学院2020级吉他专场音乐会在玉溪师范学院聂耳演艺厅举行。指导老师陈刚及音乐学院教师黄睿、蔡威、彭黄、卫昕、李林芝等出席了本次音乐会,音乐学院学生观看了音乐会表演。

本次吉他专场音乐会由2020级吉他专业的同学倾情演出,开场由冷明昕演奏《Berkley Spring》,随后胡彦凤、杜良宇运用弹唱形式为大家展现了吉他歌曲伴奏,冷明昕、赵守云、施永吉演奏了一首首风格不一、旋律优美的指弹吉他作品,将吉他这件乐器的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

由陈刚老师吉他伴奏、冷明昕同学演唱的《一生所爱》令人沉醉。

用琴声学习交流,让音乐鉴赏提高。时光悄悄流淌,美妙的音符在指尖跳跃,同学们让时光停住,留住了音乐留住了风采。本次吉他专场音乐会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经过两年的学习,同学们的专业水平都有了一定的进步,希望同学们能越来越好,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