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艺术实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音乐学院2021级舞蹈学班举行舞台艺术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22-06-25 发布者:杨佳君 浏览次数:[]

追往昔峥嵘岁月,于今朝不忘初心,愿稳步迈进,“艺”起走向未来!

2022年6月24日晚19:30,音乐学院2021级舞蹈学班“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舞台艺术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艺术教育中心三楼实训剧场举行。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安镇宙、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晓晶、 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海燕、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林义淋及音乐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演出。

本次演出由女子群舞《东方破晓》拉开序幕。随后,以单、双、三、群舞等形式表演了《叶的向往》《长子》《佤印》等18个经典舞蹈剧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燃起了全场观众的满腔热血!

本次汇报演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效地促使学生将所学知识与艺术实践结合起来,及时地向学校、老师及家长们反馈了她们一年来所取得的学习成果,以践行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同时,本次演出让更多的学生明白当代青年应该怀有一颗热烈的赤子之心,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勇于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甘愿做民族复兴的奉献者,勇挑时代重担,用饱满的热情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前进!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