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3年上半年云南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3-03-27 发布者:张锦松 浏览次数:[]

关于2013年上半年云南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的通知要求,2013年上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将于2013616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 3 27 1000— 4 2 2400

2.各学院校对考生信息、收取报名费时间:43—4日;

3.各学院交考生报名汇总表、考生原始报名表(考生校对单)及报名费时间:请各学院于456日三天下午四时前将报名费交学校计财处。

请各学院按以上规定时间组织考生报名,不按规定时间上报数据、交报名费的学院,视为无考生报考。

二、报名费收费标准:根据云招考办[2006]49号文件及云发改收费[2006]9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报考高校英语应用能力(PRETCO)的每人次25元。

三、报考类别及报考对象

1.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级)考试(PRETCO-U):针对我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此前已通过专科AB级的考生可以自愿报名该项考试。

2.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专科B级)考试(PRETCO-B: 针对我校非英语专业专科学生。

请各学院严格审核考生报考资格,严禁没有资格的学生报名,严禁越级别、跨校报名。

四、报名办法及步骤

1.请各位考生按网上报名规定时间登录http://jwweb.yxnu.net/IP地址202.203.85.70,然后进入活动报名下的网上报名(务必按报名列表上提示的报名截止日期内报名),选定你要报考的考试类别并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便完成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截止后,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在选课管理主菜单下选择网上报名,从窗口中选择相应的考试名称后,就会出现相应考试级别的考生名单,在名单中点击右键,选择打印校对单格式二打印考生名单分发到各班(特别注意:选择身份证号取自基本信息,确保打印出的名单上有身份证号,系统自动按班级打印),让考生认真校对信息签字确认并由各班班长收取报名费(未签字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各班收齐报名费后与信息校对单一并交教学秘书(信息单请分级别打印)。

3.各学院教学秘书先将考生报名汇总表、考生原始报名表(考生校对单)交教务处考务科殷娅梅老师处,然后按照考务科核定的报名人数于规定时间到学院计财处交报名费。

4.各学院负责通知在外实习的学生参加报名。

 五、注意事项

1PERTCO考试与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均不挂钩。但是PRETCO成绩达60分可以沟通大学英语期末考试不及格的科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报名。没有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得报名参加考试。错报、漏报产生的遗留问题,由各学院相关人员负责解决。

2.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无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考试。

3.请报名考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本次缺考考生将不能参加下次报考。

4.各学院做好考生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工作,严肃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

                                           教务处

                                      0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新闻资讯

电话:0877-2057045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音乐楼

©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